小重山

实况/电竞/胖球/街舞
cp洁癖严重,拆逆是大雷

20170728

睡不着瞎掰点东西。

昨天刷B站的时候刷到了Lex的新视频,新视频是在吐槽妖精的尾巴的最终话。
我才惊觉 啊 原来前天妖尾漫画就已经完结了啊

很多人都说 自己的本命漫画是海贼王火影银魂夏目或者其他 可是我不是 我的本命兼初心漫画就是妖尾 妖尾和海贼王火影一样也是长篇连载热血漫画 某些方面来讲可以说是三巨头了
我就是很喜欢妖尾啊 我喜欢里面的每一个角色 也站过很多cp 夏露伽蕾杰艾之类 在lof搜过这几个cp的tag 可惜的是产量不多且质量也不是很高
为什么喜欢妖尾
小学五年级开始到毕业 我就一直受到班里所有女生的孤立 当然带头是主要施加者 其余的大抵都是受到了那位女生的威胁 那时候班里男生也是下意识避开和女生交流的 准确来说就是避开和我交流 所以整两年我都处于被孤立的状态 这直接导致了我之后很长时间都对群体这个概念嗤之以鼻 不看好 并在之后初中一年时间里也对与班里同学的交往产生了不好的影响
那段时间网络上的人事是我的唯一支撑点 我在小学毕业后的那个暑假彻底踏入古风圈二次元彻底腐下来 并认识了一群很不错的人 每周末回家首要的事就是和他们在群里聊天在YY玩游戏和唱歌 记得很清楚 有一个人唱歌特别好听 就是容易在副歌部分激动 声调会不自觉上扬还会抢拍 我们就跟他说你以后唱歌一定要提醒自己不要激动 在学校的时候 下夜自修了我也会忐忑不安地拨通那个人的电话 和他聊天胡扯直到熄灯 那段时间我充话费的次数是最多的
这其实不太好 这种状态真的不好 从我学校第一学期期末考从年级300+掉到七八百名可见一斑
妖尾就是救命稻草
妖尾里出现最多的词是“同伴” 最多的话是“因为我们是妖精的尾巴” 它让我看到了群体的另一种可能性
其实打字打到这里已经有点不想打了 因为我的半个初中生涯 都是我的黑历史了哈哈
但幸运的是 我终于还是有了几个可以参与到我的三次元可以交心的好友 加上我一共四个 取了个名字叫四人帮 初三时换了个寝室 我还和寝室里以前不太熟的班里同学打好了关系【至少比以前好】 无论怎么说 都比过往要好很多
这些结果的产生 妖尾起到的作用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

妖尾的结局并不好 或者说 妖尾整部漫画 从2006年到今年11年的时间里 都不太好 漫画剧情始终走的同一个套路 都是遇到一些很强很厉害能把主角虐死的人 中间主角来句“因为我们是妖精的尾巴啊”BGM再来千古不变的那一首 那些很强势的反派就被主角打败了 都是这种套路 看久了也会厌 这也是我近几年都不怎么关注妖尾剧情走向的原因
可是毕竟是妖尾啊
用B站一位用户的评论来说 妖尾就是“那部明明心中万般嫌弃却依旧愿意吃下这坨屎的中二回忆”。

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 我建议你们就看第一季动画就可以了 相信我
第一季还保留了启动魔法时会出现的魔法阵 很好看 真的 很好看 要加粗加点的那种好看

还是有点怅然若失之感

评论

© 小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