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重山

实况/电竞/胖球/街舞
cp洁癖严重,拆逆是大雷

Redbone - Childish Gambino

2017.9.9 76
“Awaken,My Love!”

第二次推他的歌。
昨天看Billborad的时候看到这首歌还在榜单上,好像有一周年了吧。 第一次听的时候还没到一半就切到下首歌了,我有种对这首歌的恐惧,恐惧着其中比歌词还要更为深刻的东西。
后来还是开始了单曲循环。那时这首歌还没有上B榜?或许在比较低的排名?但总归是没有几个人听的,我几乎把评论区都翻遍了,只有零星几点与这首歌与这个歌手有关。
我称他为歌手,可他还是个演员是个作家,我最喜欢美剧《Community》里的Troy,他就是。 我更喜欢认为他是个天才。
后来去知乎搜Childish,有人说他曾经在纽约看到Childish穿着白T赤脚站在街头上,问他为什么不穿鞋,Childish说他在感受大地。
一开始看到这就觉得,哇他好可爱啊,天才果然都是这样的吧?
后来仔细一想,倒宁愿他不是天才了,做个普通人就好。那个知乎用户说Childish都不是很开心,甚至因抑郁而尝试过自杀。说他讨厌这个社会太多说他害怕的事情太多,连和另一个歌手的交往都不能将他治愈。他的IG和推特也都清除光了。
应当是个内心极其孤独的人吧。
粉丝有个说法我很喜欢,说他尝试自杀,是因为觉得想做的事都做过了。
我后悔没有早一点认识他,可是早一点认识以后呢,我好像也不能再做多一点了。
那么还是做一个安静听歌的人吧,我从歌曲得以窥探到他的一点点内心世界,似乎就能离他更近一点了。

我希望他开心,能遵循自己内心的声音走,不管做什么都予以极大尊重。

评论
热度(1)

© 小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