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重山

实况/电竞/胖球/街舞
cp洁癖严重,拆逆是大雷

20171026


可能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或许说男孩子不太确切,因为他已经是青年人的形象了。身材高大有肌肉有锁骨有令我着迷的日系男子的气质有巧舌如簧有厚脸皮有正义感还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
有很多我喜欢的。

有女朋友。
是那种会在系里十佳歌手决赛的时候唱一首南方姑娘向女朋友表白的人,是那种想到女朋友缺乏安全感,会特地让同学在观众席录下表白视频的人。

我写了那么多次暗恋文,看了那么多暗恋文,如今自己也陷入了同样的暗恋的境地,甚至是更苦更难的困境。
现在呢,只希望早点转移注意力。

昨晚看到一条微博评论:“有些人不爱你,也不放过你。”
我说放过我吧,但心里清楚地很,我是在求自己放过自己吧。

Anyway,希望每一个看到我这条动态的人,都能开心地生活。经历过不开心后才愈加懂得开心的重要性。

评论
热度(4)

© 小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