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重山

实况/电竞/胖球/街舞
cp洁癖严重,拆逆是大雷

20171119







没有看獒龙昕博的胖球同人了
也是隔了很久没有打开文档去写故事了

因为学习和部门社团的原因经常用到了WPS,闲暇时鼠标指针划过还是TBC的文章和只想了个开头的点文,心里一颤,然后忽略,新建文档,开始打上老师要求的西语小作文。

我脱离了他们太远,他们的比赛生活微博……都太远。就连凌晨昕博成功半决赛会师,我都是刷到一个同好的说说才知道的。
我忙吗?
好像也不忙,但一天里总是被各种事情塞满,偷来的休闲时间也只是想追追剧放松一下,而且大部分都是在食堂打包了饭菜在寝室边吃边看的。以前熬夜总是不在话下,但现在经常不到12点就睡过去了。
所以我总觉得,现在的我并没有和以往一样好的状态写故事了。

但总归是在一步步变好吧,不管是我,还是他们。

emmmm……
更新会有的。
他们的冠军也会有的。

评论(2)
热度(4)

© 小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