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重山

实况/电竞/胖球/街舞
cp洁癖严重,拆逆是大雷

瓶盖人[三更]

P芬专场

短小

...以后的更新会把这个消失的原因解释清楚的。

电梯

 

  

  芬达睁开眼,又狠狠闭上,再睁开,又马上阖上。

  啊啊啊啊啊……

  烦死人了!

  他不耐地在床上滚了好几圈,脚下不留情地踹着被子,枕头也被蹂躏得成不了形。

  告白什么的,阿皮是认真的吗?

  可是可是,他前几天喝得那么醉,人类不是有个词是酒后胡言吗,谁知道他是随口一说还是认错了人。

  啧。

  芬达揉搓了下自己的脸,放床头柜上的手机屏幕亮起来,他目光灼灼,直直盯着亮起的屏幕上那个刺眼的讨论组的名字。

  认错了人的几率更大吧?阿皮最近和陆之遥小绝他们走得都挺近的,还有一个可爱的萌妹子,都一起建了讨论组了还不拉我进去,谁知道喜欢的哪个。相反自己,就算披上了人类的外壳,内里终归也还是瓶盖人,是和他不同的物种。

  等等不对,为什么我要这么想啊完全就是一个我暗恋这个死基佬的套路啊教练?

 

  芬达正胡思乱想着,突来的开门声吓得他一抖,迅速钻进了被子里盖住头,假装还在熟睡。

  脚步声逐步逼近,手机解锁的声音响起,约莫过了半分钟被放回了柜上,来人停顿了下。

  “芬达。”

  “……”

  “芬达,你有快递。”

  “……”

  “好像是什么飞机杯?”

  “……”

  “你不要我就拿去扔了?”

  “不行!”

  芬达唰的一下甩开被子,恶狠狠地:“没有我的允许,你不能乱动我东西!”

  床边的人挑了挑眉,脸一下子凑近,芬达一时不备,被迎面而来的清新薄荷味冲得脸颊微红,眼睛开始乱瞟。

  “你不要躲。”

  “老子光明磊落!不需要躲!”

  “噗。”

  “别笑啊妈的,”芬达骂了句,随后撇撇嘴,“本大爷只是需要时间去思考而已……”

  “吃了饭才有力气去思考。不过我们先换个话题,”大P一直背在身后的手伸出来,手指间捏着一个橙黄色的瓶盖,盖子顶部印着“芬达”字样的艺术字,“你出生的地方,我找到了。”

  芬达愣了一下,转而伸手去够瓶盖:“它还在啊……你从哪里找到的?”

  “你最喜欢的专门放零食的抽屉里面。”

  芬达笑了笑,又慢慢收起,手指摩挲着瓶盖外圈的螺纹,低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大P等了一会,终于等到芬达开口:“那,你转过身去。”

  “?”

  “哎呀哪那么多废话,”芬达将大P扳过去,“你注意点我写的什么啊。”

 

  细微痒意从后背传来,大P不适地动了动身体,芬达一巴掌拍下去:“别动。”于是只好耐下性子,任思绪蔓延。

  芬达喜好自由,不愿意被束缚,如今他已经渡入了成熟期,离开的日子也很快会到来。前几天和讨论组那几个人一起,商量着怎么让芬达继续留在自己身边,虽然点子多但最终也还是用最普通的,借着醉意跟他表白。

  但是这个芬达,这几天都在躲他。今天好不容易才说了几句话,不知道他又乱想了什么东西……

  “好了。”

  “你写什么了?”

  “你刚走神了吧,”芬达给了大P一个白眼,“你没注意就算了,我写的是说你死基佬呢。”

  “……”

  “芬达,你……”大P正色,还未说完就被打断。

  “你陪我去一个地方吧,”芬达把瓶盖放到了床头柜上的手机旁边,“就我们两个,我会在那里告诉你答案。”

 

 

 

 

  “这里是哪?”

  “蘑菇岛。我喜欢这么叫这个无人岛。”

  蘑菇岛的最高处有一株巨大的蘑菇,据芬达说,这是这个岛上最大的蘑菇。

  大P不知道芬达为什么带他来到这个无人岛,但这个人总是三分钟热度,他能做的也就是陪着这个人,而且,芬达还会告诉自己他的答案。

  这个是有多大的诱惑,大P深有感触。

  芬达把自己变小了再委托大P把自己放到那株巨大的蘑菇的伞顶上,玩累了就躺在上面对着天空发呆,有一会没一会地跟大P聊天。

  “哎阿皮,”芬达突然坐起来,一言不合就跳下了蘑菇再变大,看得大P心惊肉跳。

  “怎么了?”

  芬达掸了掸衣服:“我有说过,我会在这里告诉你答案对吧。”

  “直接说太不好意思了。这样,我再在你背上写字,你来猜,怎么样?”

  大P怔住,转而背过身去:“好啊。”

  他没看到芬达的手指在细微地颤抖,定了定,长呼出一口气,指腹贴上衣服,开始写,写得极其认真。

  大P低声将那几个字逐步念出声。

  “我。”

  心脏骤然跳得飞快。

  “我

  喜

  欢

  你……”

  心脏似乎跳得太快了。

  他笑着将那几个字又念了好几遍。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是的,你喜欢我。”

  全身心似乎都被糖水泡得发涨,微微一动都会激起微妙的涟漪。

  “哎你别说了,”芬达看着大P的后背,嘴角微微下垂,说出的话还是带着笑意,脚步一次次悄声向后,“丢不丢人。”

 

  大P摸了摸鼻子:“小芬达你……”

  话语在微凉的风中戛然而止。

  他猛然回头,心底里一直被掩盖的不安终于得到了验证。

 

 

 

 

  空无一人。

 

 

 

 

 

  你什么?

  你怎么说消失就消失。

 

 

 

  TBC

 

 

评论(9)
热度(17)

© 小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