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重山

实况/电竞/胖球/街舞
cp洁癖严重,拆逆是大雷

20180612

正好说下吧

我这个号是大号,什么都磕,从我每次发文最前面附加的电梯超链接就能看出来了,有很多墙头。我也懒得再开一个小号,所以造成的局面就是,我发表的文章都是用这个号发,粉丝数也是发过了很多对cp同人文一点一点积累出来的,可以根据cp分成几大类。

其实我一直都不怎么在意多少fo多少fo的,在磕胖球圈cp的时候,我甚至建了个专门的tag放胖球cp的文,就是不太建议大家关注我,要看文直接点进tag就好了。
我甚至也只有一个子博,当初是专门用来磕百万的(当然也早早退坑了。
(刚才看了眼,这个号刚好680fo,子博也有61fo……

我为什么要说这个,也是突然看到一位太太发表的一段文字想到的。其实就是想告诉所有关注我的人,你们都是顶好顶好的小天使。我想要所有人,也包括我自己,在lofter都是自由的,打开使用lofter的时候,都是开心而自由的。(当然还是要在尊重tag使用礼仪和国家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啦XD

所以如果你们嫌我老是推荐你们并不感兴趣的东西,或者不再发表你们磕的cp有关的内容,要么屏蔽迅速划掉要么就取关吧。
既然曾有缘让我们关注或被关注,且行且珍惜。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要开心!

PS:
或许也因为我特容易爬墙,所以那些群什么的我真的很少加……
我为什么要加这个ps,就是想你们不要都觉得我高冷不好讲话啊!平时多和我交流交流啊!
我私底下可话废又话唠了!(这种描述应该懂吧2333

评论(2)
热度(4)

© 小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