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重山

实况/电竞/胖球/街舞
cp洁癖严重,拆逆是大雷

【待删】点梗

我感觉我,写亮宇,一些很喜欢的虐的歌,放在亮宇上要么写得虐不起来,要么就是不符。
甜吧,又不是我的风格,我不会写纯傻白甜,更何况也甜不过正主。
备忘录里记的一些灵感和亮宇的相容性也不太高,所以不知道亮宇写什么好了。
So 占tag 点个梗吧 从评论里找个合眼缘的梗 越详细越好x
也算是回报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宽容与支持。从发布第一篇街舞圈真人rps开始也大致涨了一两百的粉,真的万分感谢。

大概在我口语课期末考结束以后动笔。
这条在周三(6.27)之前有效。

PS:最好不要是现实向 我心中最好的现实向已经是《山海》了 一段时间里不会再去写了

评论(31)
热度(13)

© 小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