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重山

实况/电竞/胖球/街舞
cp洁癖严重,拆逆是大雷

散人为什么从天津而来

这篇跟陆散吧的相比改动了一些地方,但整体也没什么影响,题目名字也是临时想的,不要太在意,请务必食用愉快=W=


小散人觉得自己被跟踪了。
但这也没什么,这种事放在出生于豪门的小散人身上也已经是习以为常了。于是散人照样过自己的日子,上自己的学,努力甩开陆之遥那个讨厌鬼。
过了几日,陆之遥逼他逼到一个巷口,让他帮陆之遥抄作业,他内心挡不住的害怕和厌恶。突然,他感觉一阵风从身后吹过,那个讨厌鬼就一副见了鬼的表情跑开。他长舒一口气转过身,正准备道谢却发现自己身后空无一人,只有巷子的尽头闪着恍恍惚惚的光芒。他一阵鸡皮疙瘩立起,忙跑回家不敢再回头。
这天夜里,小散人梦见一个大人站在他面前。那个大人脸有点肥,却很耐看,笑起来的时候会露出两排整齐的白白的牙齿。
小散人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清楚的了解,但来不及他细想,那个大人就问他:“散人,你讨厌陆之遥吗?”
小散人想了想,认真地回答:“他除了烦人以外,我也不怎么讨厌他。”
大人怔住,转而笑开,果然露出了白白的牙齿。
“可是他老缠着你,做错事还要你和他一起受罚,千方百计地想要引起你注意给你添麻烦。这样的人,不是该讨厌的吗?”
小散人接受不住这么长的语句,只好胡噔噔地点头:“是该讨厌。”
“那我们以后再也不要理他,干脆忘掉他好不好。”大人笑的已经有些勉强了,复杂的情感几乎都要从眼睛中满溢出来。
小散人又怎么会注意这个,直接大大咧咧地回答:“好啊。”

没过几天,小散人被爸妈接到天津上学,一个新的地方,而那个地方,再也没回去过。那个叫陆之遥的大傻蛋,再也没记起来过。



夫人意外去世,灵魂穿越到幼时散人的身边,看着他被小时候不懂事的自己欺负到墙角,讪笑。

“忘掉陆之遥这个傻蛋吧。”他轻喃。

这样,你不会再被陆之遥这个大傻蛋欺负伤害,不会再去承受本不该承受的痛苦。

那种拥有过却又失去再也得不到的痛苦,我一个人承担就好了。

Fin.

评论(5)
热度(10)

© 小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