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重山

实况/电竞/胖球/街舞
cp洁癖严重,拆逆是大雷

【驼妹·短打】Night.

其实这篇只是试水,不过还是要感谢 @一一 让我有了一个动笔去写的原因。

略OOC,不适者右上角红叉叉,勿喷。

请务必默认他们中文韩语十级沟通无障碍。

文中插入的歌:요즘 내 모습(我最近的模样) - 尹道贤(Feat.Tablo & K.will)

不要转出LOFTER谢谢:)

勿上升真人×3 勿YY过度×3



电梯


Let's go.




  数声鶗鴂,又报芳菲歇。惜春更把残红折。雨轻风色暴,梅子青时节。永丰柳,无人尽日花飞雪。

  ——张先《千秋岁·数声鶗鴂》上阕

 

 

 

  “上来。”

  金赫奎半蹲在田野面前,微微偏了头,语气不容拒绝,难得的强硬。

  田野向后退了几小步,迟疑着:“啊……别吧,毕竟是个男的,这点脚伤还是能受得了……”

  “别废话,”金赫奎“啧”了一下,重申,“上来。”

  田野咬了咬下唇,最终还是乖乖地将自己的身体与金赫奎的背紧紧贴合。

  后背传来的温暖触感让金赫奎不禁扩大了嘴角的弧度。他向上颠了颠田野的身子,手臂向后抱紧。因为抖动,田野的手也环上了他的脖颈,温热的吐息喷洒在他耳后柔软的皮肤上,直把那耳垂也染上了红色。

  “好了,我们下山吧。”

  “嗯。”

  金赫奎在林间的小道上走着,步子不大而稳健,田野也并不觉得颠簸。只是太阳渐渐沉下山头,天色转暗,山间的寒气入侵,田野接连打出好几个喷嚏。

  金赫奎顿了顿,在一块石头前停下脚,把田野放下,再扶着坐到了石头上面。

  “冷?”

  田野摇头,犹豫了会儿还是诚实地又点了点头:“有点。”

  金赫奎脱下自己的外套,给田野披上:“那你穿上吧,别又感冒了。”

  田野张了张嘴,外套里都是金赫奎的味道,温暖的,就像太阳一样,挡去了所有寒意。

  金赫奎蹲下来,一只手抬起来慢慢揉着田野的脚。触及痛处,田野瑟缩了下,但又马上被金赫奎捉住不得动弹。

  “听话,”金赫奎低下眼,语调平平,却又显出了明显的温柔,“以后就没人像我这样对你了。好好珍惜这最后一次照顾吧,别拒绝我了。”

  田野鼻子一酸,他吸了吸,因为要掩盖即将脱口而出的哭腔,以至于应下的声音几不可闻:“好。”

  他默默想着,如果现在有面镜子,他应该会看到自己泛红的眼圈和鼻子。

  金赫奎再贴心地为他穿上袜子鞋子,仔细地绑好鞋带,抬起头的时候笑了笑,手抚上田野微凉的脸颊。

  “走吧。”

 

 

  走到山脚的时候已经可以看到赵志铭在轿车旁等候。

  金赫奎仿佛没有看到赵志铭伸出的手,自顾自把已经熟睡的田野放进了车子。

  他将要抽回手时田野却抓住了他的手。此时的田野有些许清醒,但脑子还有些迷糊,他软软地问:“Deft……你去哪里呀?”

  金赫奎停顿了下,空出的手摸了摸田野的头,然后一个清浅的吻印在田野的唇角。

  分开的时候他低声回答:“我去给你拿水,你嘴巴干死了还使劲咬死皮。”

  “好吧,”田野不好意思地笑了,“嘿嘿,不还有你吗……你快去吧……我等你……”

  “好,”金赫奎一边应着一边暗下狠劲拽下田野紧紧抓着的手,“记住,你要保护好自己。”

  回应他的是田野轻声的呼噜。

  他笑了一下,关上车门,车内的灯霎时熄灭。

 

  金赫奎冲赵志铭点点头,然后也不看他的反应就钻进了自己的车里,眯着眼看赵志铭载车带着田野远去。

 

 

  他打开车里的电台,歌手淡淡沙哑的嗓音在空荡的车厢中回荡。

  “…………

  네가 떠난 그 날 널 보냈던 그 날 

  你离去的那天 送你的那天 

  그 날 이후부터 난 조금씩 달라졌어 

  从那天之后 我渐渐有了变化 

  괜찮을 줄 알았어 괜찮은 것 같았어 

  告诉自己没事了 没事的样子 

  하지만 시간이 흐를수록 더 아픈 것 같아 

  但随着时间流逝 更痛苦的样子 

  …………”

 

  想回到基地每个你存在过大笑过落泪过的角落;

  想和你在一起去过幸福快乐为旁人所祝福的生活;

  有人说,放弃一个喜欢的人的感觉,就像是一把火烧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着那些残骸和土灰的绝望,你知道那是你家,但已经回不去了。

  想和你一起回到那个家,都是废墟也没关系;

  想要每天回家都能看到你在门后等我,我等你也没关系;

  操他妈时间却摧毁我每一个愿望。

 

 


 

  田野无力地靠在椅背上,眼睛紧闭,摊开的手掌心里是深刻的指甲印。

  你把外套丢在了我的梦里,你知不知道。

 

  感谢我不可以拥抱你的背影,所以才能变成你的背影。

 

  我们对一些人是如此重要,但我们只是经过。







Fin.


评论(1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