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重山

实况/电竞/胖球/街舞
cp洁癖严重,拆逆是大雷

20170404

其实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看EDG比赛了,一个是最近忙,一个是最近这春季赛的比赛真的不好看,看不动了。
刚才花了点时间翻了下B站里最近比赛的评论,戾气很重,看着很不舒服,心塞塞的。
然后就疯狂地开始想念前几年的EDG。那时Deft和Pawn都还没走,小小个很有礼貌的双子星小教练也没走,即使还是在被说内战无敌年年八强,但一切都还是美好的样子,每个少年都开开心心的,向着自己的目标在这条路上无悔地走。那时候官博也没能出太多幺蛾子,商业气息没那么重,Nice这只小黄狗也还是白白的,小姐姐太太团也不是现在的贬义词。
所以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啊。EDG赢了喷输了也喷,合着做什么都是错的?

还看了三米太太剪辑的驼妹rank视频,看到Meiko说old deft,后来Deft也说old meiko,泪目了。
2015年,你还是一个新人,却说要证明自己是有能力站在Deft身边保护他的。你做到了,那年的msi,后来2016年的夏季赛全胜,你做到了,保护了他,还成就了自己。
最爱的两个少年,想要你们回到2015年,回到锋芒渐露的2015年。可是又想,你们一起老吧,到时一起回首,看到的都是自己一路走过来滴的汗流的泪淌的血,每一滴液体都闪烁着光芒,是你们的荣光加身、于心无愧。你们会沉默会笑,然后掌心相抵,又还是当时初遇的少年,你18我16,一切都才刚刚开始。

Deft走的那天,网易云音乐里那首给你宇宙的最新评论都是关于他的。我稍微受到了感染,也留了句评论。结果一直到现在,甚至是我在打这些文字的时候,都断断续续有人给我那句评论点赞。那些人大多都留着与他相关的头像或者名字,这倒让我想起了我之前蹲在YY频道等直播的账号头像,就是Deft和一只羊驼玩偶入眠的图片。
每次收到点赞我都想哭。
我心中最好的EDG是Korol.Clearlove.Pawn.Deft.Meiko,不可否认,我无时无刻不在怀念那个时代的EDG。
我对现在的EDG有所期待,可是阴霾尽散的那天,似乎遥遥无期。做粉丝的,只能等。

一点点凌晨的傻想,占TAG抱歉,待删。

评论(1)
热度(1)

© 小重山 | Powered by LOFTER